一只老灰灰

松家三男痴汉.主推速度松.天天妄想蹂躏cr.
微博@松野灰灰儿

写文只爽自己
三流写手
家教&钢炼是本命
很好相处的人

感谢喜欢

章子移步→一只小灰灰

以下是对十九话的认识↓↓↓
去度娘了自我意识
也就是说choro(据说最不妙的那个)
是对自己的认知不全面.以及自我调节能力差.
在cr的内心,把自己烘托到一个较高的地位.
在本集出现的「去国外生活」之类的语句,可以注意到cr本身说这些话的时候语气很普通,但他们是演了十八集的neet,cr所说的这些应该是远离他们生活的东西。但是cr用很普通很平常像在陈述事实的语气说,也就是说,cr认为他说的那些就是自己,或者说是只要他想就可以达到的一些事。
对他人太多要求,不觉得自己没有这个权利。
如果这么看的话,cr是六胞胎中一直在寻找or督促兄弟找工作的人,他那么努力找工作不可能一个都找不到吧?那么肯定是他要求过高。第二话有就职期望中cr对自己的工资之类等等的要求都过高,当时觉得是单纯搞笑,现在想想,这个家伙是真的觉得自己就是应该在这个水平。
cr从自己的内心深处应该早就和其他兄弟划分界限,觉得自己和他们不同,如果要分等级的话,cr自己应该是站在最顶端的。其实如果他有能力的话,这都不算什么,但问题就在于他根本没有能力做到这些,更可怕的是他不觉得自己没有能力。
在这话的最后,cr的自我意识爆棚,导致cr这个人直接崩坏,沉寂在自己塑造的上流角色之中。
↑↑↑↑↑↑以上纯属个人认知.↑↑↑
最后,不管cr怎样,我都爱他一辈子♡

 

 

 

 

 

直接把微博发的复制过来,单纯为了写文理解就不占tag啦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